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市首家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了!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8 16:31

6月15日下午,荆州市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市首家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副市长李水彬、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远栋参加揭牌仪式。

该中心由荆州外综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承办,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资质代办、通关物流、外贸谈判、结汇退税、培训咨询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实现外贸“破零攻坚倍增”,助力区域外贸发展。

该中心于去年12月25日在开发区设立外贸综合服务窗口。疫情期间,该服务窗口主要通过互联网和电话等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防疫物资进口、企业进出口业务咨询、国际物流、报关等服务。

荆州开发区是荆州市工业企业主战场,现有外贸企业60余家。揭牌仪式结束后,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外贸综合服务业务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