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调研荆州开发区在建项目时强调:抢抓时机加快建成投产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6 17:10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深入建设工地,调研荆州开发区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张远梅先后前往国药器械智慧医疗园、信义工贸、婴贝乐服饰、鼎鑫新能源、雷迪森、汇达科技新厂区、湖北沃佳、天科制药等在建项目工地。每到一处,她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抢抓时机,一心一意谋发展。

张远梅指出,荆州开发区要在重点发展工业的同时,加快推进与工业相配套的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靠前服务,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用气等问题,明确部门、责任人,实行挂牌作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助力项目加快建成投产;企业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实现长远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