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开发区创文工作怎么做?周汉中这样部署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4-01 21:30

近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调研荆州开发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创建工作。


周汉中指出,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收官之年、关键之年,要早安排、早部署,把创建工作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抓,融入开发区日常工作中。


周汉中强调,思想上要高度统一,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是衡量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荆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需要文明创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也凸显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一大批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周汉中要求,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要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精神,做到点面结合,整体提升市民素质,软件硬件结合,共同提升创建水平;要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部门要对表对标抓好点位创建,乡镇场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锁定工作目标,对创文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一季一结账、一月一个工作重点、一周一督办、一日一完成事项,确保全面完成创建目标,在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做出荆州开发区贡献,奉献开发区力量。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燃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