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2020年金融早春行走进荆州开发区 授信总额达5.88亿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4-03 21:25

4月2日上午,荆州市2020年金融早春行开发区专场活动举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段,企业复工复产已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工作的主战场。各级金融机构要强化大局观念,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信贷投放;强化机遇意识,以挑战的状态扩大信贷投放;强化服务意识,从抓住时间窗口期和政策机遇期加大银行信贷投放,做到政策落实快、纾困帮扶实、银企配合紧;强化考核督办,更好为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切实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荆州开发区通报了辖内企业及在建项目资金需求情况,金融机构推介了企业复工复产金融产品,颁发了2018年度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贡献奖。9家金融机构代表与开发区企业代表进行签约,授信总额达5.88亿元。2019年金融机构金秋行走进开发区履约率达77%。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