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开发区“点对点”送外出员工返岗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3-25 16:23

春风送你赴粤返岗,复工助你就业脱贫。324日下午3时,随着一声动车鸣笛,荆州开发区返岗复工人员,乘坐D4218次列车,前往广东复工。

“政府免费为我解决了动车车票,荆州开发区安排专车接送,很贴心。”余兰子住在荆州开发区,常年在珠海市香洲区务工,年前回老家过年后,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顺利返珠复工。

320,余兰子得知香洲区正在组织滞留湖北人员进行返岗对接工作,随后她在网上办理了返珠信息表。323,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与其对接,指导其通过“鄂汇办”APP等程序申领绿色健康码。324,安排专车将她从家门口接到荆州火车站,上车之前,工作人员对余兰子进行了体温检测和相关证件确认。

据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出行,顺利返岗,荆州开发区积极与广东等地人社部门对接,摸排有意愿返粤务工人员情况。319日至324日,荆州开发区共向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发送46趟次,专列2次,共输送返岗务工人员1163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