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一行来荆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 发布时间:2020-03-21 09:48

 3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燕军率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一行来到荆州开发区,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副市长唐炜参加调研。


       燕军一行先后到利洁时、郡泰医药、五方光电、法雷奥、恒隆凯迩必、美的荆州工厂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复工复产工作进展和企业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调研中,燕军强调,企业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麻痹思想,切不可让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斌汇报了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实际问题和主要工作措施。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汇报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充分肯定荆州开发区及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针对企业反映的省外员工返岗、交通物流、外贸订单下滑、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交付和成本上升等难题,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要求,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用足用活用好国家的各项扶持政策,推动政策落实,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强化责任,优化服务,抢抓机遇,推动企业转型,优化产业结构,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好产品线上推广,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荆州开发区领导周远栋参加活动。


     据悉,截至3月15日,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复产618家,复工率达52.3%;全市37家产值过10亿元的企业中有32家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6.5%。荆州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复产133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