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态】感受企业发展新成就!荆州市网络媒体大V走进经开区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4

9月23日下午,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网信办组织我市重点新媒体、自媒体人参观经开区部分新开工、新投产的大型项目和企业。各位网络媒体大V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报道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经开区。


当天,我市网络媒体大V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菲利华石创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通过参观新建厂房、研发测试中心、产业园、工厂等,实地了解这些重点企业建设进展、生产情况和发展成果。


在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网络大V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下火热的建设场景、高效的产品生产线,并通过各自媒体平台,展示经开区近年来的新发展、新成就。

据悉,经开区区域产业经过三十年的探索和发展,形成了从单一产业到智能家电、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五大主导产业的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局面,在去年全国217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考核中,荆州经开区位列第55名。截至去年底,经开区规上企业达到244家,500强的企业7家,外资企业65家,上市公司16家,规上工业总产值达580亿元。

参加活动的网络大V们表示,通过实地参访,对经开区企业发展和创新经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将通过航拍宣传片、图文报道、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推出一批有创意、有特色、有影响的报道来推介宣传经开区,展现我市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