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乡镇场(街道)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7

5月18日下午,开发区招商促进局主要负责人组织乡镇场(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

各乡镇场(街道)要再添措施、再加压力,全力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争取前十位次。

要广泛宣传发动,积极上报项目信息和工作动态,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

要深度挖掘资源,要勤于跑园区、跑企业,在服务项目过程中挖掘招商资源。

要迎难而上,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动员大员、专员、全员上阵,以“不是第一就是倒数第一”的决心合力争先进位。

会上,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对全市乡镇招商引资考核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全市1-4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各乡镇场(街道)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