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治宣传“零距离”!滩桥镇开展“反诈+禁毒”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3

为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推进反诈禁毒工作走深走实,5月13日,滩桥镇司法所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及反诈禁毒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业律师详细讲解了与群众生活联系紧密的法律知识,包括婚姻家庭篇、民间借贷的法律知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诈骗处罚条列,倡导群众积极学习法律知识,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人人用法”的良好氛围。

为推动法治宣传零距离,工作专班深入各村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安全知识手册》《农村法律知识读本》以及印有“反诈、禁毒、拒赌、防盗”知识的宣传折扇,针对群众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引导和提升群众识骗防骗和防毒拒毒能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和涉毒违法犯罪的多发势头,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