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管一劝”大整治 联合创文出实招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9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5月13日,荆州开发区城管、交管、市场监管执法者及联合街道各村居志愿者,在联合街道三湾路、江津路主干道开展城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志愿者在对居民开展解释劝导工作,执法人员在对车辆违停、出店占道经营及门前三包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执法。在志愿者及执法者的带动下,沿路居民群众纷纷搬、推、提、扛,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当天行动共整治各类流动摊点20余处,规范出店经营60余家,整治车辆违规停放现场30余起。

此次行动打响了联合街道“三管一劝”共同开展环境整治“第一枪”,三湾路、江津路主干道沿线等区域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联合街道将进一步完善该模式,以高标准要求展开,实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常态化、多点位,继续加大环境卫生宣传和整治力度,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巩固深化整治效果,建设美丽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