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开发区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行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9

5月13日,荆州开发区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行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现场、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柳林水厂、金九龙码头、滩桥镇高兴村、法雷奥汽车空调有限公司、范家渊湿地公园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代表行动”调研。

调研活动中,人大代表们重点检查法定职责的落实情况、法律关于污染防治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法律关于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措施的落实情况、法律关于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法律法规施行中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情况等内容。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荆州开发区在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生态环境质量也在进一步改善。希望开发区能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严格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