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府采购交易活动全面进入电子化时代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5 09:05

1月13日,小编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公开透明度,“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成功上线,标志着开发区政府采购交易活动全面进入电子化时代。

去年以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聚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深度融合。继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投入运行后,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紧跟着正式上线,供应商可通过线上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参与招投标活动。

“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运行后,供应商可足不出户,招投标事项实现网上直接办理,大大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之前采用纸质投标文件,供应商均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制作标书、打印装订等,还需要将纸质标书准点送达开评标指定地点。  

下一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工作安排,适时组织辖区政府采购单位工作人员开展操作业务培训,确保其熟悉电子交易系统程序及操作流程,不断提高采购工作效率,节约行政成本和采购资金。同时,将不断完善系统标准化建设,力争实现采购计划、合同签订、信用评价等环节的在线闭环操作,为参与供应商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