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翠湖苑社区:网上书画展迎春节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4 10:50

日前,荆州开发区翠湖苑社区

居民群、楼栋群里

举办“翰墨书盛世 丹青绘华章”

迎新春书画展 ,

以书画文艺作品为形式,

为居民端出了精神文明“年货”。

据介绍,在翠湖苑社区组织下,该社区书画协会成员们泼墨挥毫,各展所能,共创作出3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以山水、花鸟、迎春诗词和荆州本地自然人文风光为主要内容,展现居民喜迎新春之情,也反映了荆州本地风土人情。“我对新年十分期待,对荆州也特别有感情,这些作品是我根据此前在荆州各县市区采风的临摹作品创作的。”参加网上书画展一位创作者介绍,他创作了牡丹迎春和森林公园,画的不仅是风景,更是对生活和荆州的热爱。

“受疫情影响,我们把书画展放在了网上,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社区居民感受到年味,感受到荆州的发展。”据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书画展共有20余人参与,作品清新活泼、隽秀飘逸、大气磅礴,受到了不少居民的好评。社区还将继续发动居民参与活动,进一步精选作品,打造线上社区文化长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