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阳至,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信息来源: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上午,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荆州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联合玉桥社区开展“情暖重阳节,人社敬老情”爱心义诊及人社政策咨询活动,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上午9时许,不少老人来到玉桥广场,“我们这些老年人到去医院也不方便,没想到你们直接带医生到我家门口了。”一位老人测完血压后满意的说到。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人社惠民政策“大礼包”,现场发放居民养老政策、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政策等惠民材料500余份,面对面为群众讲解社保惠民政策100余人次,受到村民的广泛认可。

今年以来,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织密织牢民生服务网,根据社区群众的实际需求,结合工作职能,发动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到社区进行社会实践,开展爱心义诊、义务巡逻、文明劝导等一系列活动,让社区居民就近就便就可享受暖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