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让城市“靓”起来!荆州开发区开展“全民洁城”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0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荆州开发区发动机关、乡镇场(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洁城行动”,让全区环境“靓”起来。

10月13日,在开发区豉湖路、荆沙大道上,十几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成两组,对道路两边、房前屋后、公共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环境进行清扫。

“全区700多名党员干部,被分配到15条干道,大家一条街接着一条街扫,虽然累,但是觉得有意义。把垃圾、杂草清除以后,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城市面貌不一样了!”党员志愿者自豪地说道。

“通过一系列整治措施,城市环境有了质的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也得到提高。”开发区创文办工作人员介绍,除每日常态开展“洁城行动”外,部分乡镇场(街道)和社区还开展了“星级文明户”、人居环境等评比、拉练活动,群众投身创文工作的积极性非常高。

60多岁张姨爹,家住玉桥社区。他主动报名,要求加入社区创文志愿者队伍。他说:“现在社区环境打造得这么好,我也要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向‘星级文明户’看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