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这场宣讲报告会走心入心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0

近日,荆州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走进开发区乡镇场(街道),宣传展示荆州“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乡镇场(街道)破思想之冰,加快乡村振兴汇聚精神力量。

宣讲现场,来自荆州区弥市镇周伟、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刘虹、荆州区八岭山镇问官明、沙市区观音垱镇方堃、荆州区弥市镇宋德玉、荆州开发区税务局黄娟6位宣讲员走上宣讲台,讲述自己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扎根一线,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动荆州向农业强市发展的动人故事。

宣讲会后,鱼农桥街道黄港村党支部书记雷钢表示,黄港村正在推行产权改革。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增加自身造血功能是实现乡村振兴必不可少的一环,宣讲会上的故事给为我们提供了可循案例和思路启发。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的党员干部表示,当前,街道上下正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将把此次宣讲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棚改征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街道发展,为加快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