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场找“冰”查“冰”!滩桥镇开展重点工作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7

“要到现场找‘冰’查‘冰’,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检验思想破冰成效。”近日,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交流活动结束后,滩桥镇深入11个村(社区),开展全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征迁腾地)、创文等重点工作拉练活动,现场查找问题,促整改提升。

活动采用随机抽取点位的方式,进行实地查看。村(社区)负责人讲工作进展,说问题,出措施,由考评组现场打分,现场排名。对本次拉练中出现的村(社区)垃圾清运不及时、乡村振兴建设投入不够、创文工作群众参与度不高等各类问题,全部列入整改清单,由相关责任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现场认领,限时整改,并以“回头看”方式促整改落实到位。

据介绍,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滩桥镇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拉练、营商环境大调查等各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查找问题,促整改提升,以实际行动破冰突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