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你的“微心愿”已被党员暖心送达!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2

“每天晚上都能和儿子一起看电视了。”9月9日,鱼农桥街道南港河社区居民雷学英特别开心,家里有了大彩电,听新闻、看电视,再也不用去别人家。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鱼农桥街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群众微心愿”专题实践活动,街道和社区党组织通过微信征集、上门走访等线上线下方式,征集群众“微心愿”。

76岁的雷学英,独自照顾高位截瘫的儿子近10年,母子相依为命,生活十分不易。家里的旧电视坏掉后,她想添置一台新电视。社区党员认领心愿后,第一时间为她送来电视,并安装好。

“想要一台新打火灶,给奶奶煲汤。”“想给爷爷送一台轮椅。”“想要一个新书包”......

“微心愿”清单迅速被街道、社区和党建共建活动单位荆州市森林保卫站党员认领。

“感谢,感谢!真没想到心愿这么快就达成了。” 自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港河社区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从群众身边事入手,以“点亮群众‘微心愿’”为平台,帮难解困,目前,13户低收入家庭“微心愿”被党员干部暖心送达。

当前,结合“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社区将不断提升服务居民意识,继续开展社区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了解居民需求,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