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开集团:思考破冰之举,谋划突围之策
信息来源:荆开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9-07 10:07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部署,荆开集团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集中研学活动。

近期,荆开集团已多次组织集中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书记吴锦、市长周志红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为重点,从工作实际出发,谈问题、谈思想、谈举措,思考破冰之举,谋划突围之策。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悟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研讨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通过集中夜学、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着力解决思想问题。全体干部员工要逐一谈体会,对标对表找差距,从严从细抓落实,达到思想破冰目的。

会议要求,通过大研讨活动要达到建强班子、创新理念、优化服务、抓实作风的目标。一是在争取融资上开疆拓土。全力开展资产资源整合,为项目建设筹集大规模、长周期、低利率资金;二是在项目建设上提质提效。全面梳理所有在建项目,开展再动员、再部署、再攻坚,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总投资;三是在城市经营上善谋善为。视效率为生命,聚焦市委提出的重大政策争取、重大项目落地、重大瓶颈破解、重大要素保障、重大改革创新“五个重大”紧盯不放;四是在产业投资上精准出击。积极谋划,助力传统优势企业、国家鼓励的新兴产业发展;五是在服务民生上倾力倾为。用心做好保障房建设等城市服务产业,以为民初心打造行业标杆。树立干事创业、勇争一流、敢为人先的新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