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你而来 呵护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玉桥社区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9

7月28日上午,由玉桥社区和荆州市蓝丝带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腾讯公益•五社联动•爱满荆楚系列活动——“‘未’你而来 呵护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玉桥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荆州市蓝丝带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简单介绍。此次社会实践链接消防大队、派出所、爱尔眼科、司法机关等社区资源,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志愿者服务等主题活动。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家长签订安全协议书,强调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玉桥社区相关负责人阐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再次强调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对工作人员及家长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八月下旬,计划在玉桥社区开展五场主题实践活动,通过链接各方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丰富辖区内青少年的课外知识,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投身城市文明建设,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有益的暑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