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沙农集团能源支部:学党史 跟党走 立岗位 办实事
信息来源:沙农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7-28 18:05

7月,沙农集团能源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员职工主动把学习成果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  

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党员、职工的政治修养、作风修养等,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润泽公司党员、职工克服困难对辖区用户反映几处用水困难,上门解决


2021年7月8日至26日,壹禾公司党员、职工冒着酷暑,对鱼农桥街道24盏问题路灯及4根损坏的路灯杆(北京东路窑湾段)进行检修更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