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滩桥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1-06-16 17:47

6月15日下午,滩桥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督办会。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联村第一书记、各安全生产检查组组长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学习传达省、市、区最新会议、文件精神,并分别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和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宋斌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平安稳定是大事,特殊时期不能出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政治安全、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建党100周年活动来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根据具体工作拿出具体方案,要用具体方案和具体措施来抓出具体成效,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不能让隐患演变成事故;要建立长效机制,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将长期存在,要用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将工作抓在平常、抓在经常,确保经济社会长治久安;要全面压实责任,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领导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村(社区)的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以及具体问题的包保责任也要抓实抓细抓具体。

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联村第一书记、各安全生产检查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