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合街道召开创卫复审工作督办落实会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1-05-10 17:35

为严格落实荆州开发区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联合街道创卫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齐心协力打赢创卫攻坚战,5月9日下午,联合街道召开创卫复审工作督办落实会。

会上,对目前创卫复审工作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正式问题。认清形势,对“一票否决”项要坚决“清零”。

要强力整改。端正态度,明确重点,整治“十乱”。

要压实责任。联合街道全员下沉,干部包联,压紧压实村居创卫工作主体责任,紧扣创建标准,落实创建措施,提升志愿者和下沉党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执纪问责。强化监督,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为创卫工作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会后,各村(社区)将结合各单位实际,发挥开发区下沉单位优势,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以“十乱”整治为中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卫复审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