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州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最近进展来啦!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08 14:59

近日,随着施工人员正加紧浇筑地下室最后一块区域——汽车坡道,标志着荆州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建设项目地下室结构施工工作已进入尾声,即将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新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进行,目前施工的一期工程的主体结构将于今年年底封顶,项目预计2023年7月全面竣工。后续施工中,承建方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将继续按照相关管理体系,加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量完成任务。

该项目为一栋中医特色大楼,共有17层,其中地上1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1797.19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绿化、道路、地下停车场及地下管网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医院住院床位将由600张增至1000张,诊疗环境和就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和综合实力也将随之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