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党员干部创卫志愿服务“总动员”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08 14:58

“大伯,楼道这边不能乱堆杂物,我们帮您清理下。”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卫复审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抽调党员干部下沉鱼农桥街道渔龙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活动中,下沉党员根据社区居民生活实际情况,按照社区工作需要,主动帮居民清理居民楼周边堆积的杂物。针对社区违停现象,下沉党员对违停车主进行劝说,督促居民现场整改。

下沉党员还向居民发放创卫宣传通告,上门进行创卫相关宣传,进一步巩固居民对“创卫”相关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良好局面。

据统计,下沉党员本次共向居民发放创卫宣传通告60余份,整顿小区违停车辆15辆,整治乱牵乱挂10处。接下来,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将以开展创卫工作为契机,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