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学党史缅怀先烈,温誓词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2 16:24

用情缅怀先烈,用心学习党史。日前,荆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缅怀先烈,温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和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该中心党员干部来到荆州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整齐站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踏寻红色历史足迹,感受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上的责任。大家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故事中获得前行的力量,在工作中和革命先烈一样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展现窗口担当。”

该中心还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