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造优质服务“不打烊”样板!开发区税务局“预约+延时服务”受好评!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开发区税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0

“谢谢你们加班为我办理业务!”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创新办税服务模式,推出“预约+延时服务”新举措,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这一句衷心感谢也成为办税大厅里经常响起的话语。

办税服务能电话预约,这是湖北利卓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人员万欣没想到的。3月31日下午5时许,万欣赶去税务大厅代开发票,没想到路上堵车,担心无法在当月最后一天办理完成的她,抱着一丝希望拨通了办税人员的电话。接电话的开发区税务局导税人员一口答应,延迟下班时间等待万欣前来办理业务。

无独有偶,荆州大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的财会人员朱伟丽也体验到了办税人员延时服务的暖心。当天下午接近下班时间,从外地专程赶来办理外经证报验的朱伟丽急匆匆进入办税大厅,由于晚上还要赶高铁,她的心里格外急切。了解朱伟丽情况后,导税员立即启动“延时服务”,窗口人员推迟下班时间,迅速为其办理业务。

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今年以来,开发区税务局坚持“只要你有需要,我们随时办理”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高效服务,用人性化服务,打造优质服务“不打烊”样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