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拳出击!开发区公安分局对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开发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7 20:05

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日前,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成品油市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中,整治组重点对加油站点合法合规经营、油品存储安全、防火设备配置等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非法经营行为、安全隐患等。

在深圳大道竺桥物流园内一家加油站,整治组详细了解该加油站的成品油来源、用途、流向登记等情况,当发现该加油站存在向外经营的违法情形后,现场移交给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辖区成品油市场秩序,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将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

按照计划,该局将不定期对辖区“成品油市场”开展联合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将一律由监管部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对构成违法犯罪的,一律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