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这场“头号硬仗”,滩桥镇一季度任务已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1-04-07 19:51

任务分解到户、责任落实到人,今年以来滩桥镇强力推进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征迁80余户,实现综保区全面清零,圆满完成一季度征迁任务。

按照开发区征迁部署要求,滩桥镇明确今年征迁任务376户,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镇党委负责人为组长的征迁领导小组,将征迁工作作为“头号硬仗”集中攻坚,采用挂图作战的方式,将任务分解到户、明确到人,每周一督办、每月一考评,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在征迁工作中,该镇全体征迁干部统一认识,始终将征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精神、“钉钉子”精神等,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天候作战,即使春节期间也始终扎根征迁一线,以任务为导向,全力保障征迁户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征迁工作。

为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该镇坚持走群众路线,积极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大会,讲政策、绘蓝图、作动员,对于有顾虑的个别征迁户,通过征迁干部、亲朋好友等轮番上阵沟通,以工作主动克服思想被动。在征迁动员工作中,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事前耐心细致解释政策,事中协调暂住房、帮助搬家,事后及时兑现政策、保障生活,将心比心,以服务换取群众支持。

全力推进的滩桥镇主动加压,力争6月底前全面完成征迁目标的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