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高中学子雨中祭英烈
信息来源:滩桥高中 |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4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祭祀节日。4月1日,滩桥高中开展了以“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当天,滩桥高中高一(9)班全体师生来到沙市烈士陵园,学生代表发表祭奠感言,向先烈鞠躬、献花,以表达对先烈、先贤、先人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此外,该校还组织带领学生参观荆州市烈士事迹展览馆、进行网络祭英烈祭扫活动、利用班会课深化“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等,增进学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祭英烈活动让他们重温了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下定决心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国家做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