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端”宣讲个税新政!开发区税务局这样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开发区税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3

“准确计算个人所得税,进而多退少补……”4月1日上午9时,荆州开发区税务局“云端”宣税开讲,纳税人足不出户感受税务知识宣讲服务,这也拉开了该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该局业务骨干通过“云端”方式,为全区800余户企业纳税人宣讲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相关政策,详细讲解计算、填报等环节注意事项。结合“云端”互动情况,该局还安排专人梳理问题,形成答疑汇编,“点对点”推送至纳税人,将线上课堂延伸到线下跟进服务。

据了解,当前正是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推进阶段,该局结合企业纳税人关注重点,跟进实际需求,已安排多场个税汇算线下专场培训课。接下来,该局还将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等工作持续发力,走访企业了解需求开展线下辅导,推广“云端”纳税宣传服务渠道和品牌等,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