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只跑一次”、“一次不用跑”,开发区税务局分享“业务秘籍” ......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1

回顾前一天工作,讲解分析业务,互相点评……春节假期后,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里,每天上班前,工作人员都会聚在一起召开简短晨会,分享“业务秘籍”。

短短十分钟的晨会上,工作人员们一同回顾前一天工作、互换主持、政策学习、业务办理讲解、服务质效、心理疏导,并由领导进行点评,总结工作经验和得失。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晨会制度的建立,审视昨日、安排今日,每个人都在总结自身、学习经验中提升了工作能力。

晨会制度的执行,切实提高了办事效能。目前,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服务效能提升近30%,实现了8大类148项业务“只跑一次”,95%以上占比事项全程网上办,“一次不用跑”。“现在税务工作人员不仅办理业务快、服务态度也很好,办税流程也更加简化了,为我们纳税人减少了办税时间成本。”德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开发区税局的办税服务由衷点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