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女子因琐事想不开服药轻生,开发区民警紧急救援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2

2月8日(腊月二十七),一女子因琐事想不开在酒店服药轻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救援,成功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当天上午,一对年纪大约50岁左右的夫妇到派出所报警,称女儿前一天下午与家人发生争吵之后离家出走,一直未归,于是报警求助。正当民警进一步询问细节的时候,报案夫妇接到女儿打来的视频电话。

该女子说在宾馆里面,桌子上有安眠药、白酒、消炎药,称自己不想活了。

民警立即警觉起来,跟女子对话,试图安抚她的情绪,了解她所在的具体方位,但视频突然挂断。救人要紧,民警将女子的身份信息发到宾馆微信群,发动广大旅店经营者帮忙寻找女子所在的宾馆。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范围在红星路的浅水湾、上海公馆一带。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叶磊说,他们立刻开着警车,带领两名辅警以及她的父母亲,到红星路一带的宾馆排查。经过调查走访,最后在某酒店找到了这名要轻生的女子。

见女子躺在床上已经不省人事,民警毫不犹豫地将女子抱上警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送医及时,经治疗,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后】生命很脆弱也很宝贵,如果没有民警的及时救援,后果不堪设想。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烦恼,应该多和父母朋友多沟通交流,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减压,珍惜生命,善待生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