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安全责任!沙农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沙农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1-20 15:30

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冬、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荆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度第四季度全体(扩大)会议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发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三年整治工作要求,1月13日,沙农集团公司开展了以“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活动立足于早抓早管、早排查、早治理、早着手,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实抓实管,主要检查各生产企业的用电、消防安全和建设工地施工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树立了各单位统筹发展与安全生产、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统筹专项整治与应急谋远,做到长抓长管,强化系统观念,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开端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

沙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顿新平及班子成员、下属企业负责人邀请省安协专家等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