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公安分局:以学促练,以练促战,开展实弹射击培训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30 15:58

“瞄准、射击!”“9环!10环!”……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高队伍应急处突及实战能力,11月27日,荆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枪支使用理论知识和实弹射击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以9MM转轮手枪对15米不动目标胸环靶快速射击为内容。培训中,教官向民警详细讲解了射击训练流程、射击要领及注意事项。参训民警自觉遵守靶场纪律,严守枪支操作规程,认真落实验枪、装弹、上膛、射击、报告等各个环节,确保了整个实弹射击训练过程安全有序。

据了解,为确保培训顺利进行,该局提前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训练方案,特别是对后勤保障、人员编组、枪弹运输管理和使用等进行了精心的安排。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局民警安全使用枪支的意识、警务实战技能及实战水平,达到了以学促练、以练促战的目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