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下沉社区:代办承诺暖人心,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8

11月25日,在荆州开发区副调研员罗幸福带领下,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下沉周梁玉桥社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沉党员与辖区范围内的湖北中建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弘桥纸品有限公司、荆州可达鸭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其中2家企业负责人向下沉党员咨询办证事宜,“我们厂计划要搬迁,新厂还是在开发区,原准备这几天就去你们那咨询需办理什么业务的。”

下沉党员告知企业需要办理营业许可证变更手续,并称如果有需要,该中心届时可提供代办服务,让企业安心搬迁和生产。

据了解,为解决企业对不熟悉的申办事项不知怎么办的难题,该中心代办窗口专门提供“一对一”代办服务,每个事项均提前告知,期间以“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完成各项手续,企业办事获得感得到明显提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