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违法!荆州一男子网购配件自制枪支弹药,开发区民警顺线追踪将其抓获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9

一木工网购配件,在家自制具有杀伤力的枪支弹药,殊不知已犯法。根据其购买记录,民警顺线追踪,将其抓获。

10月下旬,河南警方在侦办一起网络销售枪支零件案中,发现荆州男子雷某有在该店购买的记录,其收获地址显示为荆州开发区。河南警方当即向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出协查请求。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三板桥社区,在雷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查获3把疑似组装枪支、600枚钢珠弹。后经鉴定,雷某自制的枪支具有杀伤力。

据办案民警介绍,雷某是一名木工,动手能力强,他原本只是为了好玩而自制枪支、弹药,没想到会触犯法律。民警在此提醒,枪支弹药是国家命令实施严格管制的物品,不得私自制造、持有,否则会触犯法律,广大群众也应积极检举、提供涉枪涉爆的线索,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目前,雷某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