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发区召开油烟整治工作督办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8 20:12

近日,开发区召开餐饮油烟整治工作督办会,餐饮油烟整治专班及各餐饮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开发区油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油烟治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内容、职责、流程,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各街道、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抓好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的重要性,强化考核,年底结硬账,实行一票否决,确保年底完成市大气办交办的油烟治理任务;

要持续推进城区油烟治理专项行动,加大整治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已安装设施按要求正常运转,达标排放;

要进一步巩固餐饮油烟治理成果,坚持常抓不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要定期通报整改进度,对履职不力、整治不实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改善城区环境和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