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公安分局:警民恳谈会,架设连心桥
信息来源:开发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2 17:03

为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推进“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知晓率、参与率,10月20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在15个社区同步开展“警民恳谈日”活动,向群众报告工作,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会上,社区民警宣讲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具体内容和迎检方式,报告了今年以来该局在疫情防范、维护稳定、治安防控、扫黑除恶、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所在辖区派出所维护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积极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安工作以及社区警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会对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责成或协调相关单位及时妥善办理、跟踪督导反馈,并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契机,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心中,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