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办公室党员干部下沉三湾路社区:开展人口普查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4

“您好,我是三湾路社区下沉党员志愿者,现在社区正进行人口普查入户工作,请您配合我们开展信息登记,谢谢!”来自荆州开发区办公室的10多名在职党员在三湾路社区的号召下,主动到社区报到认领人口普查工作。

经过参与社区人口普查动员会和简短培训后,下沉党员按楼栋划分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上门收集信息,进行实际操练。


社区居民白天上班,晚上才回家。办公室下沉党员干部们就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这段时间,每到傍晚,社区内便出现了许多忙碌的身影。10多名党员干部活跃在入户采集一线,同时还向居民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

“在疫情期间,党员干部们就一直下沉在社区,和社区居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社区居民多,工作人员少,人口普查工作压力非常大,通过发动党员干部们共同参与,既解决了社区人口普查的人力缺口,也让下沉党员融入社区,为更好开展社区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另讯

忆初心、强党性。9月17日,荆州开发区办公室党员干部下沉三湾路社区,与社区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一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下沉党员和社区的距离。”在社区,下沉党员干部们不仅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还走进社区,感受社区发展变化,倾听社区党员干部心声。

“我们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整合辖区基层党建资源,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相信通过联合党建,大家定能携手让三湾路社区变得更美好!”荆州开发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