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党员下沉渔龙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7

9月15日下午,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渔龙桥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了《荆州开发区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荆州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区治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双方征集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社区党委书记杨华峰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应对的安全措施,传达了市有关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相关精神;支队党组成员、副支队长童宇结合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将切实落实好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压实党员干部责任,协助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政策宣传、引导、了解居民诉求信息反馈和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并结合该支队工作实际,深入该社区加强违章建筑管控力度、辖区地段主干道路绿化带和人行道保洁,以及门店三包责任、政策宣传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