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滩桥镇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对标找差距,聚力促提升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4

对照先进、查找不足,树立标杆、加压奋进。9月10日上午,荆州开发区滩桥镇相关负责人、机关干部赴江陵县普济镇东李村、洪渊村开展村居环境整治、经济发展方面的学习。

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认真学习了解兄弟镇在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详细询问具体做法,看典型、学经验、找差距、议措施,强化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识。

当日下午,该镇举行美丽乡村、城乡同治工作讲评会,集中观看《滩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片》和学习第二季度城乡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反思自身不足。

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促进环境整治工作新发展,该镇下发了《滩桥镇“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行动方案》,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和美丽乡村建设同安排、同推进,统筹推动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下一步,滩桥镇将紧盯目标,对标整改、对标先进、对标通报,抓住关键,压实责任,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