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法委:深化平安建设,主动服务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3

企业周边环境整理力度强了,警企联系形成了常态化,企业的内保制度建起来了……9月10日,荆州开发区某企业负责人为开发区政法委深化平安创建,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点赞。

据介绍,今年以来,荆州开发区政法委围绕“优质高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企业开展平安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在加强企业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方面,开发区积极推进“雪亮工程”,进一步完善巡控区域网格化建设机制,以警力下沉,加强群防群治等措施对园区规上企业周边秩序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在加强企业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方面,开发区政法委组织企业秘书积极深入企业,指导企业健全内保制度,引导企业完善技防设施,还安排专人及时接待企业来访,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稳妥高效处置涉企矛盾,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此外,开发区政法系统各部门将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作为重点工作内容,建立平时检查、半年督察、年度考核机制,推动形成安商、护商、亲商的良好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