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出发啦!荆州开发区招商勇士集结出征!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2

8月5日清晨6时30分,披着朝阳的红光,荆州开发区2020年第一批驻点招商人员在荆州火车站按时集合、准点出征,承载着希望和使命,开启荆州开发区驻广东招商工作新篇章。

自8月1日在荆州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庄严宣誓,荆州开发区广东招商小分队正式成立。会后,招商促进局迅速形成培训方案,于8月3日对驻点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招商礼仪与推介、拜访企业注意事项、驻点招商和摸排信息技巧以及家电产业分析、电子信息产业分析、纺织产业分析等六个方向。

培训活动前,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炜寄语第一批即将奔赴广东的勇士们“带着使命出征、带着目标前行、带着激情奋进、带着硕果回家”,让大家倍受鼓舞。在做好人员和地域资源匹配分析、驻点招商方案优化、印制名片、安排住宿和联系企业等系列准备工作后,驻点勇士们以“不破楼兰终不还”气势奔赴各地,为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贡献招商力量。

据悉,本次由开发区11个部门共13人组成的广东招商小分队,将分别在深圳、佛山、东莞、惠州、广州等五地开展为期15天以上的招商活动,预计拜访企业超100家,充实开发区招商和项目资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