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荆开集团:力争各项目如期竣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05 15:31

增加设备、人员,延长施工时间……8月4日,小编从荆开集团获悉,为减少上月雨水天气对工程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该集团多措并举,抢时间,赶进度,力争各项目如期竣工。

豉湖渠南路道路排水工程不仅承担着白水滩生态环境的修复建设,还事关荆州理工大学新校区能否如期施工的问题。该项目原计划10月竣工,由于内涝期间被淹,工期被延误了大半个月。天气放晴后,施工方立即增加设备、人员,对湿土进行翻晒、重新填平,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目标实现。

亿钧耀能新材公司场地平整工程原计划7月底竣工,但因雨水天气停工近一个月。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方将20台渣土车增加到50台,并综合工地周边无居民居住等条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采取24小时三班轮换制,该项目预计8月中旬竣工。

据了解,荆开集团现在建还迁房项目5个,市政项目42个,其中部分为市重点项目,对竣工日期有严格要求。汛期前,该集团以“防汛保安全,安全促生产”为主线,超前部署,做好汛期安全工作,并制定雨水天气后安全生产措施,将影响降到最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