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提升美丽乡村颜值!岑河农场这样做......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7

近日,在岑河农场的街道上,垃圾清运车正在对路边垃圾桶内的垃圾进行机械化清运。推进农场保洁机械化作业是该场抓好汛期保洁工作,提升美丽乡村颜值的一项新举措。

据介绍,为推进农场保洁机械化作业,岑河农场以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根据现有居民居住和街道分布情况,将沿街垃圾桶等由原先仅能进行手动作业的保洁器具升级换代成为能支持机械化作业的器具,从而推进了农场保洁的机械化,有效提升了农场保洁效率和质量。

据悉,近段时间以来,岑河农场狠抓汛期保洁,通过升级保洁器具,优化保洁人员结构,安排合理调配各类作业力量,加大乡村保洁力度,不断提升保洁作业能力。同时,该场还通过明确保洁重点区域,对重点区域增加清扫、清运频次,确保各类垃圾即使清扫、清运,从源头上减少二次污染,确保汛后无疫,提升乡村颜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