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386人已通过理论考核!荆州恒隆首批“新型学徒”月内将出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1

日前,来自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386名职工,在荆州开发区人社中心统一组织下,参加了荆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理论考试。这也是荆州开发区及荆州恒隆的首批“新型学徒”员工。

386名员工分别来自钳工、车工、焊工、汽车维修4个工种,是荆州开发区首个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学员。经过企业申请、备案后,荆州开发区开展了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理论工作。按照安排,本月内,该批员工还将接受实操考核,全部通过后,可获得中级技术工人认定。

据了解,去年3月,荆州开发区组织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以培养中、高级技术工人为主,培养期限为1至2年,学徒培训期满,经鉴定考核合格的,可按规定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荆州恒隆成为首家的试点企业,公司与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合作,打造“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模式,实现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间的“无缝对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