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要怎么做?滩桥镇召开动员会这样提要求
信息来源:滩桥镇 |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1

7月5日下午,滩桥镇专题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动员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意义,“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是创新党员群众工作,压实“三在”机制的有力举措;是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契机;是问计于民、凝聚智慧、促进发展的有效载体。

会议强调,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一要坚持真走访、全覆盖,把问题摸透抓准,掌握第一手资料;二要坚持明责任、强实效,对群众提出意见和建议建立工作清单,实行“项目化”管理,限期整改销号;三要坚持强督办、抓落实,反对走过场的形式主义,各支部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深入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各机关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主动下沉村组,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分宣传发动、入户走访、全面梳理、整改销号四个阶段进行,活动时间为7月5日至9月30日。通过前期10天的入户走访,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同时,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难题和矛盾,帮助理顺党员群众情绪,提升党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全镇党的建设、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