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专题学习《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相关知识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6 11:06

7月2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专题辅导,就我省出台的《湖北省开发区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邀请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胡继亮作专题辅导讲座。他从《湖北省开发区条例》制定的背景、全省开发区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和《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的具体内容等4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湖北开发区条例》的内涵与精神实质,对推动荆州开发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的施行是推动开发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法治保障,它的出台对开发区来说是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荆州开发区要牢牢把握。下一步,荆州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的宣传学习,积极开展法规业务培训,提高荆州开发区创新发展的能力;要大力推进《湖北省开发区条例》的贯彻实施,把条例的规定、要求和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改革创新发展。

荆州开发区在家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副调研员,荆开集团班子成员,各乡镇场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