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政务中心公开承诺:当好“店小二” 践行“十必须十不准”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4

为打造“审批事项最简、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营商环境,6月29日,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及“十必须十不准”公开承诺签名活动。

“我们必须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能让企业、群众找我们,要做到我们主动找他们”……讨论现场,工作人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纷纷表态发言,并将交流心得形成纸质版上交。该中心将所有心得张贴到优化营商环境讨论栏,供企业、群众查看,并组织工作人员在“十必须十不准”承诺栏一一签名。

6月中旬,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的通知。该中心负责人介绍:“通知要求我们在服务企业群众时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做好‘店小二’,把营商环境打造成湖北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金字招牌。”


打印|关闭